close

 

08年轉了新工作所以聖誕節可以去走一走,
在之前跟朋友去香港的工展會,
但是沒有意欲買東西,
跟朋友看完之後,不想那麼早就回家去,
可惜
朋友第二天早上要上班,我不想打擾她,讓她回家,自己一個去電影,
其實之前看了一些影評想看吸血新世紀(暮光之城),
其實這部戲男主角是之前哈利波特演西追的男孩,所以去看.

我很喜歡去看比較長篇和特別的電影和小說,
(哈利波特,魔戒三部曲吸血新世紀),
因為看完一部之後會繼續等待下部的來臨,
吸血新世紀之前我不知道它小說原來不是這個名字,
我去書店看才知它叫做暮光之城,當我買的時候只是看到它的第二部新月,
第一部暮光之城已經買完,有點失望,不過留下自己的電話給書店,
第二天之後打電話通知了,現在看二部後,
去網路看第三、四部只有英文版,希望可以快一點可以看到小說和電影.

吸血殭屍片小時候看過幾部,不覺得很害怕,是覺得很新奇很刺激,
這部戲令我跟我的朋友也有一起去追看,
現在連我的部落格版面已經轉了它們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an3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