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心是我這個月出生,


傷感
的就是媽咪離開我們已經四年,

四年前的今天她還在醫院病床上,

跟病魔在拚,

但是天不從願,她不能打敗癌病,

終於......七天之後,病魔終於帶走她.



我記得那天我在上班中,醫院護士打給我,

她說:[妳媽媽在八點五十分已經離開,請妳快來醫院了]

(那時醫院有我大舅舅看着她離開這個世界的,)

她說完後就掛線了,

聽完之後,我慢慢用時間去消化她跟我說的內容,

當我醒覺過來,我就一直跑一直跑回家,

找爸爸一起去看媽咪最後一面,

去醫院看她走的臉龐很安祥,

沒有很大的痛苦.


畢竟她也因為這個病,幾個月也受到很大的痛苦,

離開可能是對她是一個解脫吧.


所以這個月比平常更想媽咪



媽咪好想您啊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man3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